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现代汽车将携重磅新车 出击北京进口车展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10月27日12:28

  【搜狐汽车 新车】2011年10月31日至11月6日,主题为“行者之巅,品味之源”的第三届北京进口汽车博览会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作为世界五大汽车厂商之一的现代汽车表示,将携6款车型亮相此次北京进口车展。其中包括6月28日成功登陆中国中高级车市场的价值典范全新雅尊(HG)、9月26日以完美中国地区上市秀得到广泛关注的时尚三门轿跑Veloster(飞思)和10月11日正式登陆中国市场的“总统座驾”雅科仕加长版(EQUUS)。

  据悉,本届展会的规模有望超越前两届,将有超过20家国际知名汽车企业180辆名品豪车参展。在这样一个饮誉高端的精品车型巅峰展示平台上,现代汽车将携6款重磅车型强势出击,全面展示现代汽车最新科技技术,全新车型的时尚创新设计理念更是引导未来汽车设计潮流。

  其中,最受大家期待的车型当属10月11日震撼上市的豪华车雅科仕加长版,其在设计、动力、配置等方面都在原有基础上实现了全面升级,将“总统座驾”奢华尊享的概念再次出位演绎,展现了现代汽车在豪华高端车制造技术方面的强劲实力。而且,据相关人士透露,在此次的展会现场不仅能近距离感受雅科仕加长版的高端魅力,还将有机会一睹其3D视频的独特风采。

现代雅科仕加长版上市发布会实拍

雅科仕加长版EQUUS

  雅科仕加长版依然延续了雅科仕家族富有张力和领导力的设计风格,稳重、豪华的造型奠定了其尊贵与霸气并存的独特气质。在最能衡量车型级别的轴距这项关键数据上,雅科仕加长版更是达到了3345mm,一举刷新并超越了国内几乎所有的豪华级轿车数据标准。

  除了车身尺寸向对手们施压以外,雅科仕加长版在动力方面也有新的突破。雅科仕加长版采用了GDI缸内汽油直喷技术,分别搭载了Tau V8 5.0L GDI发动机和Lambda 3.8L GDI发动机。其中Tau V8 5.0L GDI发动机拥有双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与之搭配的为一款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不仅保证了最佳的变速性能及变速体验,更确保了快速的换挡响应和换挡平顺性。

  作为中高级车型典范的全新雅尊也将成为车展上的焦点,继6月28日成功登陆中国市场后,全新雅尊凭借其完美的整车设计、卓越的驾乘性能、丰富的高端配置引发消费者的追捧,部分地区市场中甚至一车难求。

现代全新雅尊上市

【全新雅尊

  全新雅尊流畅的线条与大气简约的造型淋漓尽致的展现了韩国现代的精湛设计语言,并绝佳诠释了 “流体雕塑”的汽车设计理念。在舒适与安全装备上,全新雅尊也展现出更高的配备标准,驾驶员膝部安全气囊、智能巡航控制系统、电动驻车系统、方向盘加热、按摩加热通风座椅及DVD导航等装备的应用,让该车型的安全与舒适性达到了更高标准,带给消费者丰富的价值新体验。

  同时,强劲的动力单元也是全新雅尊的一大亮点:匹配Theta Ⅱ 2.4L D-CVVT发动机,提供132 KW的最大功率和231N•m的最大扭矩,分别超出凯美瑞2.4L车型的123 KW和224N•m,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被缩短到9.8秒,要比雅阁快出2秒左右。

  除了以上两位实力战将,定位为“i时代劲酷轿跑”的新生代明星Veloster也不甘示弱,自2007年首尔及洛杉矶车展中以概念车型亮相时就已吸引了众多眼球。再加上其在热门韩剧《城市猎人》的精彩出镜和韩国人气明星李敏镐的强大代言号召力,相信Veloster此次的强势进军必将在中国市场掀起一股时尚轿车新潮流。

现代Veloster飞思上市发布会现场实拍

【三门轿跑Veloster飞思

  Veloster最大的亮点是其2+1式车门设计,(驾驶位一侧仅有一扇车门,而副驾驶位一侧却有两扇车门),在创造非传统另类美学的同时还巧妙地解决了传统双门轿跑车后排乘客上下车的不便。而其前卫运动富有力量感的“雕刻之光(Carving Ray)”外观设计理念也为其增添了非凡的视觉效果。

  除了亮眼的非传统设计,作为现代汽车倾心打造的时尚轿跑,Veloster还具备了卓越的产品性能。Veloster搭载了现代汽车自主研发的Gamma 1.6L D-CVVT 发动机,在6300 rpm时可以输出94.6KW(129马力)的最大功率和157N•m的峰值扭矩。加上低矮的车身设计、超大轮胎,都加强了Veloster的跑车特质。

  除此之外,现代汽车还将展出雅科仕EQUUS)、后驱豪华轿车劳恩斯(ROHENS)、超人气后驱跑车劳恩斯-酷派(ROHENS-Coupe)等重量级车型。

  目前全球汽车市场竞争日趋激烈,创新设计作为车企生存发展的利器之一普遍得到车企越来越多的重视。相信以创新设计作为战略重点的现代汽车将在此次北京进口车展上尽情展示品牌创新魅力,在带给北京消费者高品质全新车型的同时,收获更多消费者对现代品牌的青睐。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秦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