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新途观/全球鹰GX7 广州车展必看SUV新车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星
2011年10月27日07:53

  车型十一:广汽传祺X20

  车展情况:首发

  外观方面,广汽的首款SUV传祺X20也是采用横条状的前格栅设计,只不过没有传祺轿车那样的立体化效果。另外,该车也采用了网状的下进气口设计,突出了一种动感。而传祺X20的车尾设计非常饱满,菱形的尾灯有着与前灯相呼应的感觉。新车的牌照架设计在了车尾灯中间部分,而后保险杠上则集成了后雾灯。

广汽传祺SUV车型X20的测试车谍照

【广汽传祺X20】

  内饰方面,传祺X20传祺轿车的内饰基本一样,不过,该车的方向盘上缺少了一些银色装饰,另外,传祺X20的手刹拉杆采用的是Z字型,这样的设计还是比较有个性的。

广汽传祺SUV车型X20的测试车谍照

  技术方面,广汽SUV传祺X20将会使用传祺车型的平台,即来自于阿尔法罗密欧的166车型平台。这也就意味着广汽SUV将会有一套前后独立悬架系统,包括前双Y臂独立悬架和后多连杆独立悬架以及经过重新调价的2.0发动机,从这身配备来看,广汽SUV更为适合城市道路使用,更注重舒适性发挥。

广汽传祺SUV车型X20的测试车谍照

广汽传祺SUV车型X20的测试车谍照

  新车点评:作为广汽的首款SUV产品,传祺X20恰逢广州车展上市,可谓占尽天时、地利与人和。现在我们对传祺X20的价格以及具体配置还不大清楚,但从传祺轿车情况来看,它将发挥性价比的优势,充分体现合资平台技术转自主的优势,所以价格和做工将是消费者最为看中的部分。而随着市场的发展,传祺品牌车型的产品线也在慢慢丰富。有着传祺轿车的成功经验,相信传祺X20在上市后也会有不错的市场表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