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新途观/全球鹰GX7 广州车展必看SUV新车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星
2011年10月27日07:53

  车型十二:华泰宝利格

  车展情况:公布售价

  外观方面,华泰新SUV车型宝利格是基于圣达菲的平台研发。其前脸采用了倒梯形网状前格栅,与华泰首款轿车B11相似,或许这将成为华泰的家族式脸谱造型。此外,该车车侧的轮廓线条与银色车顶行李架的搭配与保时捷卡宴十分神似,车尾下护板和粗壮镀铬尾排也不乏SUV的粗犷。

华泰 宝利格 实拍 其它 图片

华泰 宝利格 实拍 其它 图片

【宝利格】

  内饰方面,宝利格也与老版卡宴非常接近,看来除了外观上的神似外,内饰也竭尽全力去借鉴卡宴的成功经验,当然与外观一样,只是轮廓上的接近,实际对比老版卡宴的内饰还是能够看出细节方面的巨大差异。

华泰 宝利格 实拍 其它 图片

华泰 宝利格 实拍 其它 图片

  动力方面,华泰宝利格将提供1.8T汽油与2.0T柴油两款发动机,其中1.8T引擎来自上汽集团,最大输出功率为118kW、峰值扭矩215N.m,目前已应用于圣达菲车型上。而另一款2.0L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310N.m。传动部分匹配5速手动和4速自动两种变速箱

华泰 宝利格 实拍 其它 图片

华泰 宝利格 实拍 其它 图片

  新车点评:华泰宝利格在刚被曝光的时候就被称为“国产卡宴”,而现在以华泰旗下全新高级SUV的身份出现的宝利格,上市之后将面对江铃驭胜奇瑞威麟X6长城SUV等自主SUV的竞争,相信这将给国内SUV市场带来新的局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