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新途观/全球鹰GX7 广州车展必看SUV新车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星
2011年10月27日07:53

  【搜狐汽车 新车】第九届广州国际车展11月就将揭开大幕,在北上广三大车展中,广州车展占有相当大的份量,因此各大汽车厂商也干脆借此良机正式上市或以首发形式获得影响力的主动权。倒底将有哪些重点热门SUV新车值得我们特别关注,而这些新车又将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不同感受呢?下面,我们将就此一一为大家介绍并点评。

  车型一:途观1.4T/2012款Tiguan

  车展情况: 公布售价/首发

  与现款途观相比,1.4T版本的途观外观上差别并不明显。前脸上的唯一差别,在于1.4T版本的两条进气格栅,采用的是单条式,而现款版本都是双条式。除此之外,前大灯和保险杠与现款都是通用的。

.4T版本途观清晰曝光

途观1.4T】

  而性能方面,1.4TSI+7速DSG双离合的黄金组合将再次搭档出征1.4T途观。在途观热还没有散去的今天,1.4T加入途观阵容,无疑会将售价进一步拉低,从而形成事实上的竞争优势。

.4T版本途观清晰曝光

途观1.4T】

  外观方面,2012款Tiguan采用全新的前脸设计,中网与国产途观 完全一致,前大灯外形轮廓依然保持现款Tiguan的设计风格,但前灯总成外围设计弧度和边角依然能够看出做了细微的调整,使得大灯看起来多了几分英气。内部灯组借鉴全新途锐的组合加入了“U”型造型的LED日间行车大灯。转向灯从现款Tiguan车型的前灯组内部移到了外部。

.4T版本途观清晰曝光

途观1.4T】

  内饰上,新Tiguan的科技装备提供更多选择,包括首次应用于新款欧版Passat的疲劳检测系统,和基于摄像功能的主照明光束控制系统——如车灯辅助系统、动态车灯辅助系统、以及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等。新Tiguan还配备了XDS电子差速锁。

改款Tiguan国内谍照

【2012款Tiguan

  在动力配置方面,相较于旧款车型,新Tiguan最大特点是新型科技辅助系统和新款发动机的使用。在欧洲市场上,新Tiguan车型共配备了七款四缸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其中三款是首次装配在新Tiguan车型中。同时,运用了蓝驱技术的新Tiguan车型装配了“启动-停车”技术,可将每百公里油耗降低0.7升。同时,新Tiguan将成为同级别SUV产品中唯一提供城市和越野两个版本的车型。

改款Tiguan国内谍照

【2012款Tiguan

  新车点评:大众1.4TSI途观在短时间内还很难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对很多地方的消费者而言,它或许仅仅只能算是个噱头,产量也不会有太多提升。消费者要想提到车,恐怕要忍受加价的命运,或者等待很长的提车时间。预计这款1.4TSI车型将会在今年广州车展亮相,我们也将保持持续关注。

改款Tiguan国内谍照

【2012款Tiguan

  国内途观热卖到2013年都不是问题,根据目前情况,新途观国产化进程正在紧锣密鼓进行中,因为并不急于完成市场布局,所以新途观还有一段时间才能真正上市,而改进的话,2012款Tiguan除开外观内饰作出修改外,新的电子科技配置将是一个重点,如何取舍并适应国内市场,这倒是值得上海大众好好斟酌。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