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新途观/全球鹰GX7 广州车展必看SUV新车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星
2011年10月27日07:53

  车型三:改款奇骏

  车展情况:首发

  外观方面,东风日产将于11月份推出改款的奇骏车型,预计会在当月的广州车展上发布。从外型来看,改款奇骏的变化不大,前脸的变化集中在前格栅和前保险杠上,从已知图片来看,前格栅的形状略有变化,U型上进气格栅的下沿由原来的直线变成了弧线,而呈V型对称的粗壮镀铬格栅下部连接成一个整体。前保险杠更加向内收敛,同样呈现了“X”对称的形状。另外前大灯和尾灯也做了一部分调整,除开前大灯形状有所变化之外,尾灯只是颜色搭配的调整。

东风日产改款奇骏曝光

【改款奇骏

  内饰方面,改款奇骏内饰上的变化相对较小,主要的变化体现在仪表盘上,现款奇骏上圆型的液晶被取消,取而代之的是一个面积更大的方形液晶屏,采用白色字体,能够显示更多的行车信息。而车身尺寸方面,改款大致会与现款相同,可能会有些微调,但空间感受不会改变。

东风日产改款奇骏曝光

  动力方面,改款奇骏仍然搭载2.0L和2.5L两款发动机,2.0L MR20发动机最大功率106kW,峰值扭矩200N.m。2.5L QR25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和230N.m。这两款发动机数据与现款车型也并无差别,因此此次小改车型可能并未涉及到动力方面的修改。变速器方面也将仍配置CVT无级变速器和6速手动变速器。

东风日产改款奇骏曝光

  新车点评:改款奇骏顶多不过是年度车型,在外观和内饰做一些变动而已,动力性能,变速箱没有实质性的变化,而空间也无任何改变。据目前的情况,售价也基本会维持现款的区间,更多的将会是配置上的一些调整。这样一来,奇骏的竞争力是否显著增强,还不好说。最少能够在时代潮流中又获得一点新契机而已。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