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新途观/全球鹰GX7 广州车展必看SUV新车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星
2011年10月27日07:53

  车型八:日产途乐

  车展情况:首发

  新车信息,新途乐用5.6L V8 VK56VD发动机替代了老款的4.8L发动机,基本原封不动移植自英菲尼迪QX56上的大排量发动机。在新的发动机和7挡自动变速箱输出下,途乐可以爆发出400马力以及550N.m的惊人动力。越野性能方面,新途乐保持了非承载式车身的结构,但悬挂系统则变为四轮独立悬挂。日产新途乐的定义是“全地形能手”。新车提供沙石、公路、沙地以及岩石路面四种模式。动力猛,越野能力相对强悍是这款豪华SUV一大亮点。

日产 途乐 壁纸 官方 图片

日产 途乐 壁纸 官方 图片

【日产途乐】

  与此同时,新途乐还装备了液压车身动态控制系统(HBMC),随时根据路面反馈,对车身姿态作出实时调整。坡道驻车辅助系统、胎压监测系统,以及日产独到的B-LSD限滑装置,都是标配。尽管140万元预价格并不便宜,但在很大程度上将对国内豪华SUV市场产生影响。

日产 途乐 壁纸 官方 图片

日产 途乐 壁纸 官方 图片

日产 途乐 壁纸 官方 图片

  新车点评:新途乐在在保留硬派越野车风格的同时,引入诸多时尚流行元素以及科技含量。车身内部采用3排7个座椅的乘坐方式。该车和英菲尼迪QX56同平台,但侧重点有些不同,途乐更侧重于越野。全新一代途乐将以它所拥有的那更加豪华的特性,以及强大的越野能力去冲击国内的豪华SUV市场,不过鉴于其那预计在130万以上的售价来看,该车未来应该还属于小众群体。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