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新途观/全球鹰GX7 广州车展必看SUV新车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星
2011年10月27日07:53

  车型九:中华V5

  车展情况:全球首发

  新车信息,中华V5中字型进气格栅与宝马X1都一样为双肾结构,立式的中网和轿车采用的样式相同。连下方保险杠集成套件都惊人的相似,其造型设计和品质做工相对于以前车型有很大的提高。

华晨中华A3 SUV官图谍照

华晨中华A3 SUV官图谍照

【中华V5】

  从侧面轮廓看,车顶同样继承了越野车常用的装饰性配置-镀铬行李架,中华V5从前到后微微上扬腰线同X1采用了同样的设计风格。和宝马X1从侧面的轮毂造型和车身的轮廓上相比较,两者的设计风格有异曲同工之妙。

华晨中华A3 SUV官图谍照

华晨中华A3 SUV官图谍照

  从车身腰线到车窗线再到车顶轮廓,中华V5力求达到与宝马X1的一致性。令人感到不可思议的是V5车身侧车窗同样采用了宝马独有的回旋式设计,这种的造型设计手法在以往的新车型较少出现。

华晨中华A3 SUV官图谍照

华晨中华A3 SUV官图谍照

  新车点评:因为和宝马有合资生产的背景,所以模仿起宝马X1而言,中华V5似乎更加得心应手和理直气壮。毫无顾忌的全面针对宝马X1进行模仿,甚至都不会有一般自主车犹抱琵笆半则面的感受,这是中华V5给我们第一印象感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