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新途观/全球鹰GX7 广州车展必看SUV新车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星
2011年10月27日07:53

  车型七:新奔驰ML

  车展情况:国内首发

  外观内饰,新一代奔驰ML车型在外观和体积上似乎要比现款的奔驰ML要小一些,但是轴距并没有变化,并保证了内部空间没有受影响,可能在外型的变化上是为了要减少风阻系数,进而减少油耗提升经济性。在大灯上还发现奔驰特色的LED行车灯。内饰方面,全新奔驰ML更突显豪华感,木饰条、缝制的皮座椅和门内饰板要比上一代有着很大的不同。

奔驰 ML级 实拍 图解 图片

【新奔驰ML】

  动力方面,新一代的奔驰ML级SUV理念上与上一代奔驰G级R级都更加相近,尤其是动力系统将更加具有前瞻性。新一代奔驰ML450已经得到证实将采用汽油版混合动力系统,搭载3.5升V6直喷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奔驰 ML级 实拍 图解 图片

奔驰 ML级 实拍 评测 图片

  配置方面,从官方公布的配置来看,新ML级标配了奔驰的COMAND系统、可调悬挂。而全景天窗、行人识别夜视系统、最高车速辅助、车道主动保持系统、盲区警示辅助、增强型限距控制系统、空气悬挂、主动转向氙气大灯以及车身动态稳定系统,也可作为选配。

奔驰 ML级 实拍 外观 图片

奔驰 ML级 实拍 外观 图片

奔驰 ML级 实拍 外观 图片

  新车点评:新一代奔驰ML的外形尺寸比现款车型要更加紧凑,再结合它的动力系统来看,毫无疑问新一代奔驰ML将会更加注重车辆的燃油经济性,然而奔驰ML在人们心目中的四驱王者的地位并不会动摇。同时配置的提升,也将给价格不菲的新奔驰ML带来更多的关注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