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新途观/全球鹰GX7 广州车展必看SUV新车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星
2011年10月27日07:53

  车型二:国产科帕奇

  车展情况:首发

  动力方面,进口科帕奇搭载全新的2.4L Ecotec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67马力(123kW),峰值扭矩230Nm,动力输出比老款的2.4升发动机提高31马力。变速箱从现款的五速手自一体升级为六速手自一体,新增ECO燃油经济模式,模式启动时能智能调节变速器加减档与离合器敏感性,适时调整发动机的供油,达到节能经济的目的。

疑似国产科帕奇无伪谍照

【国产科帕奇

  尺寸方面,当然2707mm轴距也是科帕奇的一个优势,他甚至可以布置下三排位置。当然作为5座车型来说,他也是比较舒适的。全系四驱配合SUV平台出身,加上可变悬挂的优势,也让科帕奇国产后可以具有更为明显优势挑战对手,不过估计也会为降低门槛推出入门车型。

疑似国产科帕奇无伪谍照

疑似国产科帕奇无伪谍照

  在安全配置方面,全系均配有前/侧气囊、ESP(电子稳定控制系统)、BAS(紧急制动电子辅助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DCS/HSA(上/下坡控制辅助系统)等安全系统;同时,电子防翻滚功能、倒车雷达等也在该车中出现。可以说,就配置而言,科帕奇进口版本非常让人满意。

疑似国产科帕奇无伪谍照

疑似国产科帕奇无伪谍照

  新车点评:科鲁兹引入之后,雪佛兰品牌在国内的影响力一下提升了不少热度。而进口科帕奇刚刚经历了更新换代,统一了2.4L的排量,正是国产的大好时机。因为CR-VRAV4以及智跑甚至包括途观等热门车型都是科帕奇的直接对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