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CAS展会借力DIXCEL上海国际车展现场出击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5月27日10:43

  每两年一届的上海国际车展如期在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在金融危机后市场逐渐趋于好转的情况下,本届车展更是突破了好几项历史之最,无论是参观人数的突破还是参展商和展馆规模的突破。都从一个侧面印征了中国作为汽车生产及消费大国正逐渐登上世界之巅。

CAS展会借力DIXCEL上海国际车展现场出击
CAS展会借力DIXCEL上海国际车展现场出击

 

CAS展会借力DIXCEL上海国际车展现场出击
CAS展会借力DIXCEL

 

  而根据汽车市场成熟的发达国家来看,当一个国家整车保有量及增长量在成倍增加的时候,作为汽车后市场的改装及部件用品行业将得到井喷式的发展,此次车展上国际知名整车改装品牌的强势出击,也为我们对即将在2011上海十一黄金周期间举办的CAS展会增添了无比的期待。

  DIXCEL是日本著名的刹车片制造公司,此次他们高调参与上海国际车展,在外场搭建了一个两层展台,以此来呈现对于进军中国市场的意向和信心。CAS上海国际改装车展得到了他们的大力支持,而作为合作伙伴,DIXCEL为CAS组委会提供展台空间,在车展上共同宣传,为中国汽车改装业造势。

  四天车展期间,CAS宣传区共分发展会折页12000多份,达到有效的终端传播。同时我们的CAS改装车宝贝这次换装成为兔子宝宝,可爱的造型引得路人驻足围观,纷纷拿起相机合影留念。

  整车展红火,改装车展潜力大

  纵观此次2011上海国际车展,单位人流量堪比世博会的观展现场,展出面积也为历史之最,每一处景点都体现出车展在广大消费者心目中的地位,也展现出汽车消费高速增长的前景。

  在这样的市场背景下,我们觉得作为整车消费之后的汽车改装及精装升级消费必将有广阔空间。正是基于这样的考虑,CAS上海国际改装车展应运而生。我们希望聚集行业动态,为中国改装业正名,推动中国改装业壮大,为中国汽车后市场发展添彩增色。

(责任编辑:申静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