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深港澳车展抢先看 奥迪多款新车华南亮相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戴晓晓
2011年05月27日07:52

  深港澳地区最值得期待的车展之一———2011(第十五届)深圳-香港-澳门国际汽车博览会将于6月2日至7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作为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国际车展之一,14年来,深港澳国际车展始终秉承"中立、创新、先锋"的办展理念,从"三展合一"到"三城联袂",令人期待。

  在车市遇冷的季节,此次车展能否炒热华南市场?下面就让我们来看下本次车展的几大亮点,看看众多车商如何给力车展。

  雷克萨斯:绿色未来理念

  今年全球知名豪华汽车品牌LEXUS雷克萨斯将携全系车型盛装亮相4号展馆,共有10大系列11款车型,包括在华南首次亮相的LEXUS雷克萨斯第一款油电混合动力紧凑型豪华轿车CT200h

  "绿色-洞悉未来"是LEXUS雷克萨斯本届车展的参展主题,通过环保、智能和创新向华南地区消费者展现LEXUS雷克萨斯践行可持续发展的理念,用智慧创造更加美好的汽车生活

  CT200hLEXUS雷克萨斯油电混合动力技术的结晶,也是紧凑型豪华车型的先锋代表。CT200h是全球第一款搭载了完全油电混合动力系统的豪华掀背车型,秉承了LEXUS雷克萨斯独特的L-fi-nesse设计哲学,外观设计宛若气流拂过的自然线条,进一步提升动力性能和动态平衡性。

  梅赛德斯-奔驰:体验优雅尊贵

  梅赛德斯-奔驰将携旗下梅赛德斯-奔驰、Smart、AMG等中国市场主力车型,盛装亮相深圳。

  位于深圳会展中心3-05展馆的梅赛德斯-奔驰展位一如既往地体现优雅尊贵、气势恢弘,与宽容和谐而不失精致的鹏城风貌相映成趣。

  与光芒四射的星徽阵容交相辉映的是奔驰全新设计的巨大展台,近1000平方米的展台,匠心独运地将各种现代元素、时尚元素和中国元素编织在一起,令现场观众尽情品鉴一场超越梦想、如痴如醉的视听盛宴。

  奥迪:独立成馆

  本次车展,奥迪将重磅出击,独立成馆。上海车展奥迪亮相新车纷纷移师深圳,将再次以领先设计、创新技术和标杆品质向华南及港澳观众展示一汽大众奥迪的全价值链本土化的强大实力。

  奥迪公司管理董事会主席施泰德曾表示,中国已经成为奥迪的第二故乡,上海车展上,奥迪家族的最新成员、备受瞩目的明星车型奥迪Q3全球首发,奥迪首款量产全混合动力车SUV奥迪Q5hybrid quattro亚洲首发,五门豪华轿跑车奥迪A7Sportback和奥迪A1量产版中国首发,展示出了奥迪品牌强大的产品创新实力。

  广汽丰田两款新车亮相

  本次车展上,广汽丰田携豪华阵容参展,其今年导入的两款新车——ZELAS杰路驰(见下图)和E'Z逸致也将亮相。此外,广汽丰田联合深圳地区销售店还开展一系列优惠促销活动。

  作为广汽丰田第四款国产新车逸致,按照中高级车标准打造,安全气囊最多达7个,长达2780mm的轴距超过了凯美瑞的轴距。从目前发布的E'Z逸致的产品特点和技术参数来看,该车具备"时尚动感的外观"、"宽敞多变的空间"、"充沛的动力和出色的燃油经济性"、"顶级的安全性能"等四大产品特性。据悉,E'Z逸致将于6月中旬下线。

  车展期间,广汽丰田特别推出凯美瑞车展特供版;现场订购任何车型,均可获得定制好礼;推出旧车换新车活动,置换成功即享千元豪礼。

  Smart 演绎"城市大不同"

  梅赛德斯-奔驰旗下Smart品牌将携8款车型亮相,为消费者带来重重惊喜。其中,全国首发的燃橙特别版Smart,提供两种动力选择。

  此外,Smart还为中国市场特别打造兔年限量版Smart,全国仅售300辆。一同展出的还有去年底上市的全新Smart2011版,在原有52kWmhd(微型混合驱动)发动机的基础上,新增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

  而自NBA巨星科比·布莱恩特今年2月成为Smart中国区品牌大使后,此次Smart展台设计也别出心裁地融入了科比的元素,既凸显Smart品牌的灵动个性,也将Smart"城市大不同"的主张演绎到极致。

  斯巴鲁韩寒战车现身

  本次车展期间,斯巴鲁旗下2011款的Legacy力狮2.5i、Outback 傲虎2.5i、Forester 森林人2.5XT、Forester森林人2.5XS,以及新款翼豹STI将悉数现身深圳市国际会展中心2号馆06位的400平方米展区内,届时斯巴鲁车手韩寒的"现役专用战车"也将亮相。

  斯巴鲁汽车在本次车展上展出的2011款Forester森林人系列,装载了更加节能环保的新款第三代水平对置发动机(SUBARU BOXER),更加有效地提升了扭矩和燃油经济性,充分迎合时下的绿色与低碳理念,成为本次车展的看点之一。

  比亚迪G3R首站上市

  作为东道主的比亚迪,其G3R车型将会在深港澳车展隆重举行首站上市发布会。该款车型定位"数智大两厢",将与热销中级车G3主打新一轮"双车战略",其出色的动力系统拥有较强的优势,而运动时尚的外观、丰富的高科技配置也是G3R出奇制胜的法宝。

  G3R上市即推出1.5MT、1.8CVT两种排量车型,全系达到国Ⅳ排放标准,技术先进且经济环保,既符合国家对排放标准的要求,也为车主长期用车作打算。

  相关信息:2011深港澳国际车展

  展期:2011年6月2日-7日

  票价:50元

  地点:深圳会展中心

  ■新快报记者 戴晓晓

(责任编辑:秦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