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借力上海车展 北京现代全新品牌口号发布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郑明
2011年04月25日08:03

  4月21日,在上海国际车展W1馆1491平方米的展台上,北汽集团携史上最强产品参展阵容:15款自主品牌整车,4辆合资品牌整车以及纯电动汽车充电桩、充电柱、发动机新能源汽车核心部件等自主创新成果亮相本届车展,参展车型将涵盖新能源以及传统汽车各细分市场,参展规模创历届车展之最。

  换标后首次亮相

  作为北汽集团换标后的首次亮相车展,北汽集团正式发布“十二五”战略,与此同时,备受外界关注的北汽消化吸收萨博技术的成果——北汽中高端乘用车技术平台战略也在此次车展上作为重点进行发布。

  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专务副总裁顾镭宣布,历经16个月的消化吸收、再创新,北汽自主品牌乘用车已经建立起4大平台体系,即紧凑型轿车平台、中级豪华运动型轿车平台、中高级豪华型轿车平台、全尺寸旗舰型轿车平台。

  未来将开发4种类型11款车型

  未来几年内,北京汽车将围绕这四个平台开发三厢轿车、两厢轿车、MPVSUV4种类型11款车型。

  顾镭透露,北汽中高端乘用车技术平台全系车型均搭载源自萨博技术的北汽涡轮增压系列发动机

  涵盖2.0T低增压、2.0T高增压、2.3T高增压、1.5GDI四大机型,功率覆盖了 130-190Kw,扭矩覆盖了240-350Nm,升功率高达87.2Kw,处于业界领先水平。

  与此同时,北汽同步开发了大功率手动变速器、CVT无极变速器、DCT双离合变速器,另外全系匹配了来自AISIN的AT变速箱,为消费者提供了丰富的变速器组合。同时采用世界一流的运动型底盘,搭载前瞻性的创新电子电器系统,继承萨博的五星安全水准。

  主品牌将进一步强大和完善

  实际上,自北汽收购萨博知识产权后,基于萨博技术研发的北汽自主品牌中高端乘用车研发工作一直在顺利推进。2010年底下线的BC301在此次车展上迎来首发,即将于今年上半年上市。基于萨博95改款设计的自主品牌中高端轿车C70G产品,已经完成样车总装并成功实现首次点火,标志着C70G工程样车顺利完成了年初设定的阶段性目标,预计2011年年底将实现产品下线。

  北汽股份总裁韩永贵表示,在未来的两至三年内,仅威旺306与BC301就将达到年产销量20万辆的级别。随着萨博平台车型的陆续下线和上市,北汽自主品牌体系将进一步强大和完善,市场竞争力将进一步提升。 记者郑明

  借力上海车展北京现代全新品牌亮相

  4月19日,作为全球第四大汽车集团的现代汽车北京现代将携21辆展车亮相上海车展,展台位于E3展馆,参展面积为2049㎡。

  北京现代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上海车展北京现代发布全新品牌定位和品牌口号之后的首次整体亮相。

  作为北京现代今年最重要的一款新车,刚刚上市的第八代索纳塔无疑是此次车展的绝对主角。

  北京现代共带来了5辆第八代索纳塔展车,其中4辆量产车和1辆混合动力车。第八代索纳塔以“智能(Intelligent)、时尚(Stylish)”为开发理念,定位全球品质的智能科技动感座驾,是一款超越“五星之美”的突破之作。

  除了量产车型的展示,北京现代

  还将带来其最新的Bluedrive节能环保技术、代号为HCD-12和HND-6的概念车Blue-on以及电动概念车,充分展现了代表未来发展趋势的现代技术风尚

  在新技术方面,现代汽车还展示了Gamma1.6GDI、LambdaII3.0GDI两款采用缸内直喷技术的全新发动机。同时,消费者还可以亲身体验第八代索纳塔配备的Infinity音响和三星GalaxyTab平板电脑。

  值得一提的是,在此次车展上,全新的品牌口号“NewThinking,NewPossibilities”全面取代了“Driveyouway”。这样的转换标志着现代汽车以及北京现代由追随型战略向进攻型战略的变革。

  记者郑明

(责任编辑:高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