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2011年东京车展:展示日本汽车业最强阵容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青云
2011年10月31日10:11

  搜狐汽车2011年10月31日讯,第42届日本东京车展将在12月初隆重开幕。2011年日本经历了地震重创,车展主办商表示,通过本次车展向世界展示地震后的日本汽车业界。

  日本14家汽车公司协旗下15个汽车品牌全部到场,19家国际汽车集团率麾下22个品牌聚集东京车展

  地震后重振汽车界

  受到日本强烈地震的影响,日本汽车业工厂停工,发展处于停滞。东京车展主办商日本汽车制造商协会(JAMA)积极为日本地震重建奔走,重建受灾城市。

  日本汽车制造商协会确信,2011年东京车展将按计划如期举举行,车展将向日本和世界展示日本制造业的活力和能量。

  知名汽车品牌齐聚东京 本届车展超越上届

  日本14家汽车公司协旗下15个汽车品牌全部到场,19家国际汽车集团率麾下22个品牌聚集东京车展。车展汇聚了来自11个国家及一个地区的175家参展商,展台面积共达到34919平方米。

  本届车展与09年车展相比在各项指标上都有增长,上一届车展共有来自10个国际及一个地区的129家参展商,同比增长36%。而09年的展台面积为21823平方米,今年车展上升了60%。

  而在参展车企方面,本届车展的表现亮眼,大大超越09年车展。09年车展仅有9家国际汽车公司,展示汽车品牌为9个。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宋双辉)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