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2011年东京车展主题:"智能移动城市201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青云
2011年10月31日10:15

  搜狐汽车2011年10月31日讯,第42届东京车展主办商日本汽车制造商协会(JAMA)公布,本届东京车展的主题为“智能移动城市2011”(Smart Mobility City 2011)。

  2011年东京车展在东京国际展览中心(Tokyo Big Sight)举行,12月2日(媒体日)开幕,历时10天,12月12日结束,展会面积达到6000平方米。

  本次车展以“智能移动城市2011”为题,展示下一代和社会系统互动的汽车。受到日益增长的对经济环境和资源的担心影响,车展强调汽车产业的作用和责任。

  “智能移动城市2011”意在展现日本“下一代汽车战略”的全景和成果。在智能社区日趋发展壮大、发展完善的背景下,讨论汽车业将如何相应改变并且助力智能社区。智能社区的概念从低碳社会相应而生,依靠太阳能、地区能源控制,如远程信息服务,从而改善汽车的安全性和便捷性。本次东京车展面向更宽泛的相关产业部门,为参展商提供交流、合作的平台。

  本届东京车展的目标在于分享下一代汽车带来的“社会,生活和梦想”(Society, Life and Dreams),不仅和与会的专家和车企高官就这些关键字讨论,更将使参加展会的日本观众以及各国参观者亲身体验。因此,展会将使参观者“观看”,“理解”,“体验”以及“享受”汽车业界新技术。另外,各国媒体对东京车展的报道也会为展会锦上添花,报道日本汽车业以及相关产业的成就。

  本届东京车展的主办商队伍壮大,除了日本汽车制造商协会(JAMA)之外,日本汽车零配件工业协会(JAPIA),日本新能源产业技术综合开发机构(NEDO),日本智能社区联盟(JSCA),日本ITS协会以及日本汽车研究学院(Japan Automobile Research Institute)。强大的主办商阵容为第42届东京车展的专业性保驾护航。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宋双辉)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