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长春一汽建工携手华阳集团实行模式改制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6月29日08:50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作者:综合报道

  一汽集团所属全资子公司——长春一汽建设工业有限公司,是国家一级建筑施工单位,公司致力于建筑施工、建筑装璜、道路施工、商品混凝土和建材生产、房地产开发、汽车零部件生产(系一汽解放公司配套供应商)、仓储运输、建材检测等业务,是集建筑施工、汽车零部件生产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承建了工业厂房、公共建筑、民用建筑、市政公用工程(道路、管网)及设备安装、非标制造等诸多大中型建设项目。

  2008年,一汽集团公司决定对长春一汽建设工业有限公司实施改制方案,计划实施改制工作以来,一汽集团与吉林省内最具实力的汽车经销集团——吉林省华阳集团多次接触,即将达成合作协议,一个全新经营模式下诞生的新公司——长春一汽华阳建设工业有限公司就此成立。

  一汽建工公司是一个拥有半个世纪发展史的企业,此次采取强强联合的改制模式,融合国企的稳健根基和民企的蓬勃活力,其改制后的经营值得关注和借鉴。

  

  

(责任编辑:李浩)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