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保险:金华人保财险开展车险理赔技能大赛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7月17日10:37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作者:章周松

  本报讯 7月9日,人保财险浙江金华市分公司举行车险理赔技能选拔比赛,进一步激发了员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

  此次车险理赔技能选拔比赛,分为保险知识竞赛和实务操作技能竞赛两大部分。其中保险知识测试主要考核员工岗位业务知识,以保险基础知识、总公司《三个中心操作指南》(2007版)为范围,包括日常沟通及礼仪、保险知识、车辆定损理算实务、案例分析、具体案例全流程处理等,以笔试(闭卷)方式为主,结合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等类型。

  实务操作技能竞赛包括车险查勘定损、理赔理算、新车理赔系统操作三部分,其中车险查勘定损要求通过现场查勘损失车辆,填写换件、待查、维修、钣金、喷漆等项目;理赔理算以笔试(闭卷)方式进行,重点是多车互碰案件、人伤案件的处理;新车理赔系统操作,通过上机操作方式进行。

  此活动将进一步强化一线车险理赔人员岗位技能,激发员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促进公司经营效益的提高,培养造就一支技术精湛、作风过硬的车险理赔高技能人才队伍。据悉,该公司全市系统通过层层选拔后,共有14名员工参加选拔比赛,届时将选出4名员工代表参加浙江省公司组织的车险理赔技能大赛。

  (章周松)

  

(责任编辑:冯博)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