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保险:盛大推出“你投诉我罚款”活动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7月17日10:39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作者:谢小亮

  本报讯【记者 谢小亮】盛大车险超市近日推出一项“你投诉我罚款”的活动,旨在推动《中国车险中介行业服务新标准》。

  盛大车险总裁卜江勇表示,经过严格的市场调研、综合讨论分析之后,盛大车险号召全体客户对盛大进行监督,即“你投诉我罚款”活动。

活动针对盛大车险提供的多项服务,客户对盛大车险的服务人员有任何不满意之处,均可即刻拨打投诉电话,对相关服务人员进行投诉,该公司在查实后会对相关人员采取罚款等处罚措施。

  据悉,为使活动能够顺利进行,盛大车险特别制订《车险中介行业服务新标准》。新标准对服务人员的仪容仪表、使用语言、救援程序、理赔和酒后代驾等方面进行规范,从各个方面最大限度地保障客户权益不受侵害。

  盛大车险相关人士表示,该公司一直重视服务的质量,但是现在车险中介行业的服务比较混乱,车主对本行业的认知不够,对于服务的要求也不太高,所以推出这项活动让车主来检阅服务,希望在行业内树立一个新标准。

  盛大车险超市2007年正式进入上海市场,采取以“电话呼入为主”的销售模式,通过电话和互联网,最大限度降低成本、减少中间环节,为车主提供省钱、省心的汽车保险服务。

  

(责任编辑:冯博)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