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GEM电动汽车成为G8峰会指定参会专用车辆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7月20日09:19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综合报道

  克莱斯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旗下的全球电动汽车公司(GEM:Global Electric Motorcars LLC)日前为在意大利拉奎拉举办的G8峰会提供了33辆GEM e4型零排放电动车,作为与会首脑的参会用车。

  GEM电动汽车完全采用电力驱动,无需使用汽油,其能耗相当于达到150MPG(每加仑汽油可行驶150英里,即每1升燃油行驶63.7公里)的汽油发动机汽车

  至今,全球电动汽车公司(GEM)的零排放汽车的行驶里程总计超过5.6亿公里,节省汽油逾6100万升。

  

(责任编辑:戴贤军)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