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日产推出Skyline跨界车型 暂不引入中国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7月23日00:10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杨开然

  7月13日,日产汽车在日本发售了主力车“Skyline”的新车型“Crossover”。新车的外形介于轿车和运动型多功能车之间,此前已在欧美市场以“Infiniti”的品牌销售。该车尚无引入国内计划。

日产 Skyline 壁纸 其它 图片
[日产Skyline][图片][新闻][社区][经销商报价]


  “Crossover”的发动机排量为3.7L,七挡自动变速箱结合了手动变速功能,提高了行驶性能。车内的安全装置也得到了升级。两轮驱动型“370GTTypeP”售价472.5万日元(约合35万元人民币),计划每月销售200辆。   

(责任编辑:刘林源)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