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青海贵德交通事故 3名外籍死者身份查明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03日12:00
来源:中国广播网 作者:综合报道

  中广网贵德8月3日消息(记者罗站祥 金玲)8月2日发生在青海省海南藏族自治州贵德县境内的交通事故死亡人数已升至6人;其中21人受伤,4人重伤。经青海省公安厅查实,6名死者中3名是沙特籍人员。 据了解,8月2日17点50分左右,一辆由贵德县驶往西宁市的长安福特小客车行至省道101线92公里加500米处,在超越同向行驶的依维柯客车时,与迎面驶来的川马牌大型普通客车相撞,造成该大客车旋转后又与依维柯客车左侧相撞。

  截至目前,这起事故共造成6人死亡,其中21人受伤,4人重伤;6名遇难者中三名系沙特籍人员,伤者中无外籍人员。

  经初步了解,事故中死亡的3名沙特籍人员是母女三人,分别是:莱姆娅,女,45 岁;丽娜,女,19 岁;莱娅妮,女,7 岁。莱姆娅与丈夫奥买尔一同到北京旅游,后应循化县积石镇人马华明邀请来到西宁,于 8 月 2 日 到贵德县旅游。事故发生时,莱姆娅母女三人坐在马华明之子马军驾驶的长安福特小客车上。

  据了解,这辆长安福特小客车核载5人,实载7人;依维柯客车和川马牌大型普通客车均无超载情况。

  接报后,青海省公安厅交警总队有关人员迅速赶赴现场,指导当地交管部门开展救援和事故调查,协助做好外籍人员的善后工作,卫生、交通、安监等部门也赶往事发现场开展事故救援和处置工作。目前,21 名受伤人员已全部送往青海省人民医院救治,相关事故善后工作正在进行中。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