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汽车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关键字:车企高管 会客室 新车上市场 2009汽车产业 车展 兼并重组

  • 2010中国年度新车报告 2010中国年度新车报告

    截至2009年我国汽车市场产品有哪些特点?哪些车型更受消费者和市场认可?2010年,对于国内的汽车产品投放和竞争态势,各个汽车厂家有哪些产品规划?国内汽车市场将会有哪些新车投放?

    查看全文
  • 2010北京车展搜狐汽车六大系列报告 2010北京车展搜狐汽车六大系列报告

    2010年,中国车市继往开来迎接汽车强国挑战的一年。这一年的中国车市将会呈现何种景象?会有哪些新产品和技术登场?未来国内汽车市场变化几何?搜狐汽车一一解读。

    查看全文
  • 2009汽车企业社会责任报告 2009汽车企业社会责任报告

    2009年车市发展热火朝天,随着金融危机影响的减弱,汽车企业在社会责任的承担方面又有哪些方面的侧重和变化?搜狐汽车联合智腾伟业管理顾问公司对2009年汽车企业在企业社会责任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梳理,共同发布了《2009中国汽车企业社会责任报告》。

    查看全文
  • 2009中国汽车十佳营销案例 2009中国汽车十佳营销案例

    2009中国汽车十佳营销案例是由中国市场学会营销专家委员会从十五大汽车企业中精心选择的。2009中国汽车十佳营销案例有三大特点,以保证点评具有产业战略创新的指导价值。

    查看全文
  • 2009-2010中国汽车产能调查报告 2009-2010中国汽车产能调查报告

    近日搜狐汽车研究室对中国汽车行业产能状况的调查发现:目前自主品牌已经开始大规模布局产能,虽然当前自主品牌乘用车销量仅为合资品牌一半,但3年后,自主品牌产能规划将达到与合资品牌相当,2012年,主要自主品牌乘用车企业产能将达到目前销量的3.7倍,扩张势头比微客领域更加疯狂。

    查看全文
  • 2009中国汽车产业变化趋势报告 2009中国汽车产业变化趋势报告

    2009中国汽车产业变化趋势报告,由搜狐汽车研究室策划撰写。全面分析、回顾、盘点2009中国及全球汽车产业变化趋势,2009年中国汽车产业特点;通过10大关键词,从政策、市场、企业、技术、调整等几大方面,展示中国汽车产业在2009年的不平凡。

    查看全文
  • 2008-2009新车生存报告 2008-2009新车生存报告

    近几年,国内每年都会有上百款的新车上市。经过一段时间的市场考验,这些新车的销量情况如何?哪些车型更受消费者认可?这些新车为企业实现年度销量目标贡献度如何?基于这些消费者和企业分别关注的问题,搜狐汽车研究室推出《2008—2009年度国产新车生存报告》。

    查看全文
  • 2千亿车险市场 陷入连亏3年危局 2千亿车险市场 陷入连亏3年危局

    作为国内财产险市场龙头险种的车险,同时也是亏损大户。2006年以来,产险市场已连续三年出现行业性承保亏损,08年承保亏损更是高达125亿元,综合成本率达106.7%。而09年车险赔款支出却呈同比增长之势,在总赔款支出中占比高达73.79%,其中,交强险赔款支出同比增加117.78%。

    查看全文
  • 新通用全球布局解析 新通用全球布局解析

    6月1日,通用正式进入破产保护程序,之后的60天内,一个新的通用将成立。新通用将整合哪些优良资产,并借机进行哪些区域市场的调整,我们且大胆做一个猜想。未来,新通用的区域市场架构应该不会有大的变化,但将会在亚太地区等重点区域进行加强,这种加强包括增加产能和新车型的研发等,而新兴市场的开发也将在新通用的布局中得以体现。

    查看全文
  • 通用破产消费者影响调查报告 通用破产消费者影响调查报告

    6月1日,搜狐汽车第一时间报道了通用汽车正式提交破产保护申请的申请。在一个月的时间里,美国三大已经有两家破产保护了。2007年南京菲亚特的解体,曾引起16万车主极大的担忧。通用破产保护后,中国消费者的态度如何?搜狐汽车通过网络调查,为大家解读破产对中国消费者的影响。

    查看全文
1234下一页共4页
Copyright ©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