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帮你选车

谁为生命买单 6款放心安全车型购买指引

  CR-V

  生产企业:东风本田

新CR-V手动版外观

  车型介绍:在国内的中级SUV市场,东风本田CR-V具有最高的装备水准。它采用全新的适时四轮驱动系统,在探测到路况恶化时,DPS双泵系统会即时启动四轮驱动模式,动力将自动分配到前后轮,以增强车辆的通过能力。这种“傻瓜式”四躯系统对于普通驾驶者来说再合适不过。灵活的空间也是CR-V的一大强项———4:2:4椅背分离功能,中央扶手可以独立前倒,搭配中央走道设计,长型物品也不用伤脑筋。

CR-V
2007款 本田 CR-V LX
CR-V
2007款 本田 CR-V LX
CR-V
2007款 本田 CR-V LX
CR-V
2007款 本田 CR-V LX

  安全配置:人们总觉得SUV高高大大,应该相当安全。其实,SUV车型先天的高重心也注定了它将不可能获得如轿车般的行驶稳定性,因此在安全方面更应有所加强。但很遗憾的是,在中级别的SUV产品中,有含金量的安全配置并不普及,而CR-V则做出了表率。顶级版本CR-V装备了前、侧气囊以及侧气帘,同时还配备了VSA车辆稳定系统。

  迈腾

  生产企业:一汽-大众

迈腾1.8TSI外观

  车型介绍:谁也不能否认在目前的中高级车市场中,迈腾是最具有技术含量的车型。无论是超长激光焊接的车身工艺、全系列标配的ESP电子稳定程序,还是带有缸内直喷技术的涡轮增压引擎与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皆无可争辩地代表了中高级车市场的最高水准。迈腾的舒适型配置也非常高,新增的2.0TSI迈腾装备了带DVD播放功能的导航仪、蓝牙电话、前后全方位驻车系统等等配置,档次直逼奥迪。

迈腾
2007款迈腾官方图
迈腾
2007款迈腾官方图
迈腾
2007款迈腾官方图
迈腾
2007款迈腾官方图

  安全配置:迈腾的安全配置可谓武装到牙齿,最让人称道的就是全系列标配的ESP电子稳定程序以及前、侧气囊。此外电动随速助力转向、电子停车制动(EPB)、Autohold功能这些迈腾全家族标配的高技术装备都能从一定程度提升整车的安全性能。2.0TSI还装备了随动转向复式氙灯、侧部气帘以及轮胎压力检测等极具含金量的设备,安全性可谓万无一失。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贺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