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帮你选车

谁为生命买单 6款放心安全车型购买指引

  飞度

  生产企业:广州本田

新一代飞度到店实拍

  车型介绍:新一代飞度在开发时就以“视野提升”为目标,实现了在该级别车型上前所未见的极佳视野。前伸的车身造型使得前风挡玻璃面积得以增加,侧三角窗的面积增加为上一代的3倍,通过收窄化的A柱设计,使得前方视野增加了10%,不仅带来愉悦的驾驶感受,更加保障了行车的安全。

  “MM理念”的进一步优化,使得飞度的内部空间拥有更大的宽敞度与更佳的舒适度。整车轴距增长,带来了难得一见的车内空间,令驾乘更加舒适自然。

  安全配置:新飞度的安全配置目前领先同级别的其它车型。除了车门内置防侧撞保护杆、车身安全结构以及ABS防抱死刹车系统外,它的前后盘式刹车提供稳定敏捷的刹车效果,正气囊、侧气囊、气帘配合乘员坐姿感知系统,为车内人员提供全防卫的被动安全防护。而安全带提醒系统则能提高安全带的使用率。

  S-MAX

  生产企业:长安福特

S-MAX

  车型介绍:作为福特提升产品形象的新一代多功能车型,尽管有着超越中高级轿车的可观尺寸,但在采用了福特欧洲动感设计之后,外观却显得异常紧凑。在内装上,中控台的类金属、深灰色木装饰之间的搭配恰到好处,多功能方向盘上集成众多功能,铝合金材质按键更是手感一流。

S-MAX
2008款福特S-MAX
S-MAX
2008款福特S-MAX
S-MAX
2008款福特S-MAX
S-MAX
2008款福特S-MAX

  空间的随意组合是多功能车的强项,S-MAX的亮点之一FFS座椅平放系统能够轻松将后两排座椅完全放平,放平后的地板没有凹凸甚至缝隙,无论载货或停车休息都是再理想不过。

  安全配置:尽管侧气囊、ESP电子稳定程序等安全装置在轿车市场已日益普及,但在国内的MPV市场,这些装备多数甚至未被列入选装目录。而S-MAX的出现则打破了这种陋习。在高级版本的S-MAX上,不仅标准装备有前、侧气囊,甚至还装备了ESP电子稳定程序和TCS牵引力控制系统,而全车7座的三点式安全带和弯道辅助照明灯更是将S-MAX的安全性能提升到新的高度。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贺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