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海同济同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6月30日11:5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上海同济同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最大的、全专业、综合性的独立汽车设计工程公司,也是中国最早一家汽车设计工程公司。同济同捷以国际交流与合作为背景,为国内外汽车整车企业、零部件企业提供一流的产品技术、设计工程与电子信息化服务。

公司成立于1999年,创业团队来自与一汽合作的哈工大汽车技术研究所,具有20年的汽车设计工程经验;公司于2002年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现已建立了一套完整的基于2600项主流程基础上的35000项精细设计开发流程和22000项周计划设计流程,总结整理了世界先进水平的33000多项设计工程技术标准。公司现已积累200多个车型数据库,其中包括100多个车型产品设计工程经验数据库和100多个竞争车型BENCHMARK数据库。

  目前,同济同捷拥有5家相关子公司,设计能力、人力资源及企业规模居国内汽车设计工程公司之首,具备一流水平的整车设计、模具配套开发及生产能力,业务范围覆盖产品创意设计、工程研发、样车试制试验以及模具装备设计及生产。公司国内整车企业用户已有80多家,其中包括一汽集团、东风汽车集团、上汽集团、上海通用、东南汽车、海马汽车、 江淮汽车、 长城汽车和华泰集团等国内主流汽车企业。同时为多家欧美汽车公司提供相关服务。

  目前,同捷公司总共承接了汽车产品研发项目300多个,其中100多个完整车型研发项目,积累了大量的研发经验。据不完全统计,2008年由同济同捷主持开发或参与开发的乘用车占国内乘用车市场份额近10%。其中,自主品牌乘用车占整个自主品牌乘用车32%的市场份额。

  同济同捷正在加大发展力度,已建成和正在建设总投资15亿元的设计开发与模具交钥匙开发中心,即将建设亚洲第一大的汽车设计工程交钥匙中心。

  同时,同济同捷与合作伙伴一起正在建设6-7个超级平台设计开发与生产基地,总投资约60亿人民币,将形成汽车Turn Key交钥匙能力。

  

  

(责任编辑:田轲)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