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首批排放达标的汽车下乡产品目录公布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7月02日07:11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夏命群

  本报讯 (记者夏命群)昨天,市环保局公布了本市第一批排放达标的汽车下乡产品,东风、哈飞长安昌河五菱汽车品牌榜上有名。但由于受北京排放标准限制,仅有72种客车车型上榜。

  与外地车辆不一样,由于北京轿车先于外地于2008年执行了国四排放标准,所以在车型的选择上,市环保局对财政部和工信部印发的第一批汽车摩托车下乡生产企业名单及产品目录进行了筛选。

最终,首批入围符合排放标准的仅有10家企业的72个客车车型。具体名单可通过网站(www.bjepb.gov.cn)查询。

  市环保局相关负责人提醒市民,由于车辆所满足的排放标准不但与车辆型号相关,还与发动机型号及净化装置等配置有关,因此,用户在签订购车合同时,还需要求汽车经销商提供满足北京环保标准并可在北京市办理牌照手续的车辆。

  

(责任编辑:冯博)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