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吴文标:三年后汽车用品业务要做到10亿元规模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7月06日15:2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丽玥

细化考核指标 搞好管理准备做大做强

  主持人:您说具体的管理会采取哪些措施?比如说压缩成本,或者说其他的方式。

  吴文标:第一项是开拓业务,增加收入要细化,增加收入把这个指标量化到人。首先做销售,你一年卖多少车子,一般来说我们是一个人卖80台。第二个情况,你80台车卖出去,必须30%做了按揭业务,24台,每个月两台。还有,一般来说新车卖出去60%要做保险,汽车美容50%要做。以这个指标,每一台参考的毛利,我们做了一个计量。一年要完成总的营业额是多少,销售是多少,毛利率多少,你可以自己把一年的做出来。你的薪水是怎么组成的,由这几个部分。第二项是制订考核,你的薪水是怎么组成的?由这几个部分:基本工资、加班工资,这是我们给他设定的,叫无固定工作时间。冲量奖、达标奖,所有的奖总共加起来。

  主持人:康桥会刻意的打造自己的品牌吗?我在广告牌上看到两个康桥的代言人。

  吴文标:我们在向这方面努力。我们也希望这个模式做一个系统,以后快速复制,你要兼并、收购要有东西的,要有团队。你的企业发展越大,你的团队越多,肯定是这样。

  主持人:你的模式指的是什么?

  吴文标:我指的是经营理念。做买卖就是经营理念、管理理念。现在还没有准备好。我也说不上来。

  主持人:你现在考虑上市这样的计划吗?

  吴文标:我们想。因为一个企业以后要做强做大,资本市场的帮助很大。但是我们在做一些基础性的东西。自己的这一套东西,以后再进入资本市场,人家股东为什么相信你?你凭什么上市?品牌没有起来,没有核心的东西。我所管理的企业,每个人的积极性是最高的、盈利能力是最强的,这些都要体现出来。人家走到你这家企业,一看就知道你的竞争力很强。所以我们要向这个方向努力。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zhangliyue)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