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韩德胜演讲数次谈及新通用与中国合作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7月10日22:3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雅龙

  搜狐汽车7月10日讯,据《华尔街日报》和《市场观察》最新报道,通用总裁韩德胜10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新通用诞生,他称新通用将有一个全新的开始。

  在讲话和回答提问中,韩德胜数次提及加强中国市场合作的愿望。

他称,新通用公司将会进一步致力于加强在中国上海通用的建设与发展,扩大中国市场。

  在回答如何看待中国车企竞购旗下品牌时,韩德胜表示,合作是必不可少的,欧宝与麦格纳的谈判问题还没有最终敲定,新的通用正在与各收购商进行交涉和谈判,进一步磋商仍在进行,其中与麦格纳的谈判可能会在接下来的几周内有结果。在谈及悍马出售问题时,韩德胜表示,新通用公司支持正在进行的悍马相关出售协议和谈判工作,并且期望悍马的出售能够顺利且富有成效。(翻译:雅龙)

  版权声明:本翻译稿供搜狐汽车独家使用,请勿转载。

(责任编辑:陈国栋)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