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城阳汽车巡展将开幕 现场购车享受实惠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7月16日15:45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作者:齐鹏超

  上半年,本报联合青岛日报、青岛晚报举办了一系列配合汽车下乡的郊区巡展活动,受到了当地消费者的一致好评。下周六,郊区赏车会将移师城阳区,为当地市民奉献一场精彩的汽车盛宴。

  届时各款政策惠及车型与主流热销车型都将“粉墨登场”,在下周六这天,您可以与家人一起好好享受这个家门口的赏车会。

  记者了解到,本次车展吸引了多家岛城主流车商到场助阵。据不完全统计,本次赏车会现场将有近20个品牌80余款车型登台亮相。包括别克福特雪佛兰广州本田广州丰田东风悦达起亚江淮汽车一汽马自达一汽大众上海大众等都将携旗下车型出席。仅就参展车辆数量而言,本次赏车会规模庞大,不逊于岛城市内的任何一次车展

  本次赏车会特点突出,目标明确——针对家庭汽车消费。在目前的汽车消费中,家用车消费占据了汽车市场70%以上的绝对份额,并且还在上升。打造针对家用车举行的专业展,是这次城阳赏车会的最大特色。

  同时,为了更好地服务当地市民,在本次赏车会现场购车还将有一定幅度的优惠。参加本次赏车会的包括青岛市区以及城阳本地的经销商,不少车商都表示,他们在活动当天不仅推出让利措施,赠送礼包、赠送服务等相关举措也将得到体现。

  

(责任编辑:高璐)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