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第66届全国汽车配件交易会招展形势喜人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7月20日13:4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经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批准,由中国汽车工业配件销售公司和长沙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66届全国汽车配件交易会(http://www.qipeihui.com/)定于2009年10月16日-18日在湖南省长沙市“湖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这是全国汽车配件交易会自举办以来,首次定址长沙。尽管全国汽车配件交易会第一次来到长沙,但是其招商程度可谓火爆,丝毫不亚于那些举办过多届汽配会的城市。

  据悉,本届汽配会将占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A、B、C、D、E、F全部6个展馆,展出面积达到了50000平方米。本届汽配会的招商工作已于5月下旬启动,迄今为止刚一个多月,据统计,参展商报名异常踊跃,火热程度堪比盛夏的天气,截止目前,标准展位已经出现供不应求的局面,速度之快已超出了组委会的预期。组委会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种展位供不应求的局面也在各个组团单位出现,目前不光是参展商直接报名预订展位,各组团单位纷纷要求增加代理展位数量。很多展商只能先把参展表格发到组委会排队等候,一旦预先报名的单位未按期汇款,展位回收,按先后顺序再行分配。

  此外,特装展位的招商进展也是非常喜人的,截至记者发稿时止,已有70余个特装展位被参展商定下,其中不乏汽配会忠实的老朋友,如中欧国际集团、中国南方工业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湖南江滨分公司、株洲湘火炬火花塞有限责任公司、成都银河动力股份有限公司、上海萨克斯动力总成部件系统有限公司、石家庄金刚内燃机零部件集团有限公司、安徽蚌埠市宏发滤清器有限公司等;更有许多新朋友慕名加盟,如长沙市东方红汽配实业有限公司、湖南迅科精密制造有限公司、湖南长沙果福车业有限公司、湖南天雁机械有限责任公司等湖南本地企业以及平原滤清器有限公司、浙江三工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四川省庆玲金甲兵汽车零部件有限责任公司都为本届展会增色不少。

  和展会同期举行的依旧是展会大受欢迎的系列增值服务活动,如中国汽车零部件企业发展咨询大会,全国汽车配件交易会高峰论坛,第66届全国汽车配件交易会信息发布、推介会,中国汽车配件用品市场新闻发布会,第66届全国汽车配件交易会中国滤清器科技发展论坛,2009汽车售后市场最受欢迎汽车零部件品牌颁奖典礼等都为第66届汽配会打造了坚实的理论、信息基础。

  组委会认为,第66届全国汽车配件交易会选址长沙,除了长沙市人民政府极为重视,大力支持推广外。这座充满生机、彰显魅力的城市也吸引全国参展商的到来,第66届全国汽车配件交易会又将是一届火爆的、人气旺盛的大会。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