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杭州旧车交易6月份创最高纪录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7月20日16:44
来源:杭州网-每日商报 作者:唐登涛

  受“黄标车”集中交易的影响,6月份杭州的二手车交易量创下了历史新高。仅以杭州汽车二手车市场为例,上个月该市场的成交量首次高达5996辆,比去年同期增加2099辆,创市场建立以来的最高纪录。

  二手车交易的增长在6月份表现非常明显。

据统计,今年上半年,杭州旧机动车交易市场共成交二手车27443辆,比去年同期只增加了341辆,但6月份的交易量却历史性地达到5996辆,去年同期只有3897辆。杭州旧机动车交易市场副总经理吴佃军表示,单月交易量突破4500辆是该市场历史上第一次。与此同时,元通二手车市场6月份的交易量也突破2000辆,成为该市场历史最高成交记录。

  业内人士分析,6月份本身是二手车交易的淡季,今年6月份的逆市增长主要来自于“黄标车”的集中交易——从6月1日起,杭州开始对“黄标车”实施新一轮限行措施,使“黄标车”举步维艰,纷纷涌入市场。吴佃军表示,往年在没有“黄标车”的情况下,该市场的单月交易量一般最多在4000辆左右。他分析,由于市场上还有大量“黄标车”,预计7月份的交易量也不会低。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