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雪铁龙上半年市场份额创新高 全球销量达65万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7月22日08:42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张莼

  雪铁龙日前发布了2009年上半年销售数据,雪铁龙轿车和轻型商用车上半年全球销量达到650000辆,多个国家的市场份额创历史同期新高,其中,中国市场销量同比增长11.4%。在全球汽车市场普遍表现低迷的背景下,雪铁龙凭借全新C3毕加索、C5以及多款轻型商用车的推出,为市场注入了新的活力,连同先期成功上市的C4毕加索大C4毕加索进一步扩大了全球各地市场份额。

与此同时,雪铁龙C1同样以杰出的超低二氧化碳排放量,确立了在欧洲市场的领先地位。

  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欧洲市场(30个国家)乘用车和轻型商用车整体下滑14.4%,但雪铁龙市场份额增长0.2%,达到6.5%,其中雪铁龙在西欧市场(18个国家)份额上涨,达到6.6%。

  此外,雪铁龙在俄罗斯市场上半年销量增长38.9%,市场份额增长0.6 %。在拉美市场,尽管整体市场表现不佳,但雪铁龙市场份额依然稳保持稳定。而在中国,雪铁龙上半年销量增长11.4%。尤其从第二季度开始,雪铁龙三厢爱丽舍、两厢世嘉以及新近上市的两厢爱丽舍、三厢世嘉大C4毕加索,都有力推动了雪铁龙产品在华的快速增长。

(责任编辑:陈昊)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