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售后烦恼可通过汽车售后服务平台反映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7月23日08:26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作者:余志敏

  售后烦恼请跟我们说说

  本报联合红网汽车频道开通汽车售后服务平台

  本报长沙讯 发动机磨损严重、油耗大、怠速不稳;变速箱换挡困难;轮胎寿命短,主要表现为鼓包、开裂;异响,涉及部位有助力泵、半轴、车门等;服务人员技术差、服务态度差和承诺不兑现。

这是17日发布的《2009年二季度中国汽车产品质量与服务质量投诉分析报告》(下称《投诉分析报告》)显示的二季度汽车用户关于汽车质量与服务的投诉的主要问题。

  您的爱车在使用过程中是不是也遇到过类似的问题呢?为了更好地服务车主,本报将与红网汽车频道联合搭建售后服务平台,如果您的爱车在使用过程中有什么问题,您可以通过本报新闻热线(0731-85571188)和红网汽车频道(http://auto.rednet.cn)反映,我们将通过与汽车厂商联动,更好地解决您在用车过程中的困惑和烦恼。

  中国质量协会用户委员会、车人网、清华汽车工程研究院联合发布的《投诉分析报告》显示,因质量问题投诉的用户占到60%以上,相比上个季度,增加了近三成。

  值得注意的是,半年以内的新车投诉占到49.5%,问题主要集中在车窗、跑偏、吃胎、漏油、异响等方面。中国质量协会用户委员会有关负责人表示,这在一定程度上反映出新车质量下降明显。

  相比上季度,异响的投诉持续上升,且涉及零部件增多,包括助力泵、半轴、车门、车窗等。问题纠纷的关键是厂家认为异响属正常情况,而车主则认为有安全隐患或者严重影响驾驶舒适度。

(责任编辑:聂磊)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