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斯柯达品牌营销创新首家e购经销商上线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7月23日11:02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作者:余音

  7月19日,以“定制未来,轻而e举”为主题的斯柯达品牌首家e购经销商上线仪式在斯柯达品牌城市展厅举行,上海百联沪北汽车销售公司成为斯柯达e购中心首家e购经销商,营销创新不断的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正式启动了汽车营销与电子商务整合的探索之旅。

通过斯柯达e购中心,消费者可以足不出户享受上门一条龙服务,坐等个性化定制、手续齐备的车辆送上门。

  据介绍,斯柯达e购中心采用当今国际最先进的网上实时3D数字技术,建立了与斯柯达旗舰店展厅同比例的网上3D品牌展厅,用户可详细了解到斯柯达品牌历史、文化荣誉、产品车型、销售、服务及车友汇等各方面的具体情况;借助先进的3D实时定制工具,用户可根据自己喜好直接通过e购中心进行个性化定制,定制后消费者可进入网络“温馨洽谈室”享受斯柯达e购销售顾问提供的一对一服务,并进行订金在线支付。斯柯达e购中心实现了网上客户从参观3D品牌展厅、个性化3D定制、即时交流询价直至网上支付订金的全过程在线化,打造了一个与客户在线交流和交易的平台。

(责任编辑:聂磊)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