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地铁线违停车上限处罚 城管加大巡查频次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7月23日14:19
来源:哈尔滨日报 作者:王履臻

  记者从南岗城管执法部门获悉,该局将加大对地铁工地沿线违停车辆的管控力度,对违章车辆进行上限处罚,确保沿线畅通。

  据悉,哈尔滨地铁1号线在南岗区有14个站台,主要集中在东、西大直街和学府路这3条繁华街路沿线。

自3月开始封道施工以来,大量机动车辆分流到周边的街路上,人行道上违章停放的机动车辆明显增多。这些违章停放的车辆不仅破坏了市容环境,影响市民、车辆通行,还不同程度地损坏了市政道路。

  对此,南岗区行政执法局对地铁沿线站点周边加大整治力度,采取岗巡结合、分时管理的执法方式,对施工路段周边街路加大巡查频次,重点对违章停放车辆进行查处。目前,南岗区执法局已查处地铁施工沿线侵占人行道违章停放车辆520余台次,对其中310台违章停放的机动车驾驶员予以行政处罚。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