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意大利学生设计宝马S.X概念车图效果曝光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7月24日07:25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作者:综合报道

  尽管宝马已经将自己的全部精力都花费在了设计宝马X6以及5系列GT上面,但爱好者们还是忍不住要插上一脚。近日就有一个名为依路安·帮部的学生为这家公司设计了一款名为宝马 S.X的概念车。该学生毕业于意大利米兰的交通设计学院。这样的大胆构思对于依路安·帮部来说并不是第一次,之前的兰博基尼Insecta 概念车就是他的作品。

  宝马 S.X概念车是个人对于宝马的下一代豪华运动coupe 的外观诠释。这款S.X在现行的6系列宝马退役之后会占据其原来的位置,不过车子的设计风格应该就会更加开朗活泼一些。相比现在的车辆,这款S.X概念车在尺寸上会更宽,重心也会更低,轴距相应也会增长,不过整体长度就会减短。

  

  

(责任编辑:高璐)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