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通用执委会正式成立 宣布一系列高层任命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7月24日10:1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底特律 – 通用汽车公司今日宣布领导新通用汽车公司的执行委员会正式成立,并同时宣布了一系列高层任命。

  通用汽车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韩德胜表示: “随着这一系列高层任命的公布,新通用汽车公司的管理团队已经基本就位了。

最后一轮的相关高层人事任命,公司预计将于下周公布。”

  新执行委员会

  为了加快日常决策进程,新通用汽车公司决定将汽车战略委员会以及汽车产品委员会整合成一个执行委员会。通用汽车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韩德胜将直接领导该执行委员会,其他成员还包括:

  • Bob Lutz(鲍勃•鲁茨),副董事长,负责市场营销及公共事务传播等相关事务;

  • Tom Stephens, 副董事长,负责全球产品研发;

  • Nick Reilly(罗瑞立),执行副总裁,负责国际运营部;

  • Ray Young(杨世杰),执行副总裁,首席财务官;

  • Tim Lee,集团副总裁,负责全球生产与劳资关系;

  • John Smith,集团副总裁,负责公司规划及联盟事务,兼执行委员会秘书

  • Mark LaNeve,副总裁,负责美国市场销售;

  • Bob Socia(苏瑞博),副总裁,负责全球采购与供应链

  系列高层任免情况

  Tim Lee,现任负责生产制造事务的通用汽车公司北美业务区副总裁,将出任通用汽车公司集团副总裁,负责全球生产与劳资关系事务。现年58岁的Lee此前曾担任通用汽车公司欧洲业务区副总裁,负责欧洲区生产制造事务。他还曾任职生产工程执行副总监,并在美国境内的若干工厂担任过工厂经理。Tim Lee还在日本的五十铃汽车公司担任过一系列管理职位。

  Gary Cowger,现任负责全球生产与劳资关系事务的通用汽车公司集团副总裁,将于今年年底退休。现年62岁的Gary在退休之前,将负责整合通用汽车公司收购的德尔福公司旗下工厂,以及新的电池组装工厂的筹备和成立工作。

  Terry Kline,现任负责产品开发事务的信息处理官,被任命为通用汽车公司信息系统及服务副总裁、首席信息官。现年47岁的Kline2001年加入通用汽车公司,此前曾经担任过通用汽车公司信息系统及服务全球产品研发执行总监以及通用汽车公司亚太区临时首席信息官。

  Ralph Szygenda, 现任通用汽车公司集团副总裁及首席信息官,将于2009年10月1日退休。现年60岁的Szygengda自1996年加入通用汽车公司,担任副总裁及首席信息官。

  卓亦凯,现任通用汽车公司集团副总裁、北美区业务总裁,将于2009年10月1日退休。韩德胜将直接负责通用汽车公司北美运营事务。

  Maureen Kempston Darkes,负责拉美、非洲及中东区业务的现任通用汽车公司集团副总裁,将于今年年底退休。通用汽车公司在拉美、非洲及中东的业务将转由设于中国上海的国际运营部负责。

  Michael Grimaldi,现任通用汽车公司副总裁通用大宇汽车和技术公司首席执行官,将于2009年10月1日退休。

  通用汽车公司成立于1908年。目前,通用汽车已在中国建立了八家合资企业,员工总数超过25,000名。通用汽车在中国进口、生产和销售凯迪拉克Saab萨博欧宝别克雪佛兰五菱等品牌的系列产品,所提供的产品系列之丰富位居所有在华跨国汽车企业之首,涵盖中高档轿车、多功能旅行车、紧凑型轿车和微型车等。2008年通用汽车在中国总销量共计1, 094,561辆,同比增长6.1%,连续第二年销量过百万,继续保持在中国市场的领先地位。

  

(责任编辑:王慧芳)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