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海车牌事件 7车牌“重拍”均价为32522元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7月27日07:48
来源:新华网 作者:综合报道

  因发生“意外取消”一事而备受关注的上海7月份私车额度拍卖26日完成“重拍”。“重拍”结果显示,上海车牌平均中标价为32522元,较6月涨2159元,最低中标价为32100元,较6月涨2100元。

  “重拍”后的这一均价在今年7场拍卖均价中排在第二位,比2月份的33394元略低一些,比目前排在最低的3月份均价高约5000元。

  7月上海车牌的投放额度为8000辆,和6月份的投放量持平。共有17220人参与投标,与以往可预期的投标人数相当。

  上海7月份车牌拍卖在原定18日进行过程中,发生自当地实行车牌拍卖制度以来首次意外取消,主办方宣布于26日“重拍”。主办方称,18日那次技术故障是因投标系统的网络在10时50分许出现无法进入、无法投标,而在11时许被迫取消,竞拍人的全部出价不产生效力。

  此次拍卖受到有关部门的密切监控,目前信息表明,拍卖全程网络正常。

  

(责任编辑:马中强)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