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戴茂方:渠道下沉见效 再建150个"汽车超市"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7月27日13:5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陈昊

     DCT是江淮变速箱发展方向 已纳入B级车产品规划

  [提问]:江淮生产的车很多都是手动的,包括即将推出的和悦,主要使用手动发动机是成本问题,还是我们找不到合适的供应商的问题?

  [戴茂方]:江淮不仅有手动变速箱,也有自动变速箱,比如宾悦同悦

我们自主品牌的发展,确实受到了资源约束,可选择的余地比较小,国产的AT现在还没有一家,你要配就必须要进口,确实开发的周期非常的长,成本非常的高,甚至于还有其它方面的因素干扰,导致于确实没有全面的铺开。第一、江淮有这样的规划,每类产品我们都有(AT或AMT)。第二、确实有这个困扰,资源的紧张,可选的比较少。第三、从根本上解决,为什么江淮这么顽强的投(DCT)呢?就是要解决这样的发展瓶颈问题。

  [任国清]:毫无疑问,汽车变速箱的发展方向是(DCT),我们特别在B型车上面已经纳入到我们的产品规划之中,我们一定是开放地接纳国内外的资源,而且技术本身而言也是在不断发展之中,总之,(DCT)肯定是我们的方向。

  [戴茂方]:客观上说,在整个零部件的领域,变速箱的发展方向,江淮经过全面地分析和探讨,从4AT到5AT、6AT选择,确实利用了大量的时间,现在(DCT)作为我们的发展方向。我们不排除语别人的各方面合作,寻求一些稀缺资源的应用,我们立足于自己发展,自己生产,安徽省、合肥市都有相应的政策上的支持。

  [提问]:江淮上半年的利润情况如何?

  [戴茂方]:江淮的乘用车是赚钱的,目前为止,瑞风的利润率在我们江淮是最高的,乘用车1—6月份我们是盈利的,而且数据还是不错的。

  轿车是在持平的这么一个基本状态,我们不少同志是当父母亲的,对小孩子的期望值很高,但是前18年的时候你是否都要培育和抚养他?因为他未来给你有无限的回报。因为投入嘛!前期研发费用的投入,固定资产的投入,包括品牌推广的投入,营销费用的开销等,确实影响了我们的一些利润。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昊)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