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越野车撞进货车底部 顶着货车冲出五六米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7月27日16:19
来源:海峡都市报 作者:陈燕燕 张超晖

  一辆货车停在路边等待维修,突然一辆越野车冲上来,车头钻进货车底,把货车顶出五六米。

  货车司机、修车店老板被撞伤,越野车驾驶员腿部骨折。

  昨日下午3时许,这一幕发生在闽侯甘洪路古山洲桥头附近。

  记者看到,越野车驾驶员是个高大的中年男子,捂着左腿坐在地上,痛得直叫。120赶来后,把他送往附近医院。

  搬运工老周心有余悸,他说,当天下午,他和司机开着货车到附近的仓库卸货,突然发现货车有点小故障,就在路边找了一家修车店。车刚在非机动车道上停下两三分钟,司机站在人行道上和修车店老板商量修车的事,老周去找反光警示牌,想放在车后提示过往车辆。没想到,一辆越野车撞了上来,推着货车往前冲出好几米。货车司机被越野车的倒车镜钩住衣服,也被拖行了好几米,摔倒在马路边,伤势较重,修车店老板的腿也受了伤,而越野车驾驶员被卡在车内,动弹不得,幸好消防队员及时赶到,把他救了出来。

  事发路段挂着限速40公里的警示牌,但附近村民说,过往车辆速度都比较快。“这条路是四车道,挺宽,听说是为避让一辆摩托车,越野车才冲上非机动车道的。”有村民说。还有村民反映,这家修车店常在路边修车,占用非机动车道,电动车、摩托车不得不骑到机动车道上,而修车店的一些洗车水,造成马路湿滑,也有一定的安全隐患。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