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国重汽牵手MAN沃尔沃或转投东风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7月28日10:26
来源:长江商报 作者:任爱民

  在香港公司和德国MAN合作后,中国重汽集团与沃尔沃卡车的合作将走向何方?上周记者从相关渠道证实,中国重汽和沃尔沃此前持续6年的合作已经无果而终。

  据了解,2003年,中国重汽集团和沃尔沃以50:50的方式在济南成立合资公司。

但中国重汽集团宣传部负责人上周表示,双方合资公司多年来一直处于停顿状态,其内部一般都不提这个事情了。至于双方是否真正结束合资关系,该人士表示宣传部尚没有接到集团的正式通知文件。不过据了解,中国重汽集团和沃尔沃双方近期已经达成“分手”协议。

  对于此次分手,业内目前预测,沃尔沃集团还会在中国重新开展合作项目,最可能的对象是东风汽车公司。东风汽车2007年1月曾与沃尔沃进行过谈判,讨论其加盟其与日产汽车的合资公司,生产中型和重型商用车。但东风汽车公司相关部门上周对此表示暂不知情。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