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免费景区门票大奖抽中现代车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7月29日07:38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赵婷婷

  免费门票大奖抽中现代

  二百万张旅游景区门票奉送活动首轮抽奖———

  本报讯 今年上半年抽中北京免费景区门票的游客一定要妥善保管票根。因为在您使用免费门票逛景区的同时,还有机会中大奖。昨天,北京市旅游局举行了“北京欢迎您——200万张旅游景区门票免费奉送”活动的首轮抽奖。

所持门票编号为1014671的游客幸运地获得一辆全新北京现代雅绅特轿车。

  本次抽奖活动是由主办方根据现已回收的免费门票副券,采取电脑随机抽取免费门票编号的方式进行的。主办方将通过北京市旅游局网站和携程旅行网公布抽奖结果。

  按照规定,中奖者须在抽奖信息发布次日起15个工作日内,持免费门票正票和本人身份证(军官证、警官证)或家庭户口簿(指没有办理身份证的青少年)原件到票务管理办公室(北京市东城区新中街乙12号新中园写字楼315室)办理兑奖事宜,主办方在查验票、证相符且票根真实有效后将于8月份举行颁奖仪式。逾期不领者视为自动放弃,残票、涂改票等无法核实有效信息的免费门票正票视为无效,不予兑奖。对伪造、复制兑奖门票冒领奖品的,主办方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据了解,本次活动期间,主办方共组织3次公开抽奖,每次抽取幸运奖一名,后两次抽奖将分别于2009年10月28日和2010年1月28日进行,奖品依次为现代伊兰特轿车一辆和现代索纳塔轿车一辆。

  据北京市旅游局局长张慧光介绍,从5月28日红、绿、蓝3种免费门票全部投入使用至今,参与本次活动的47家景区中有35家景区接待了持票游客,截至7月18日,票务管理办公室累计收到景区报送的免费门票副券5万余张。

(责任编辑:陈国栋)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