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爱上单车 奔驰、宝马发布2009款自行车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7月29日08:18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徐晨华

  现在骑着自行车出游已经越来越受年轻运动一族的欢迎,无论你是在周末到郊外去享受乡村的宁静,还是在假日享受海岸线沿途的美丽风光,开辆越野车,车顶上架辆“剽悍”的自行车,带上一位美女,一起去驰骋飞奔,这是一个很奢侈的梦想,想必国内不少年轻人都希望过上这种生活。

  最近,在国际时尚界,奔驰宝马以及法拉利玛莎拉蒂都推出了2009年最新款的自行车,对国内的富豪新贵族来说,背上行囊,驾着座驾,去放飞梦想,这是一个不错的游戏。

  2009款宝马休旅自行车


  近日宝马推出了2009年款Cruise Bike休旅自行车,这款获得2009年红点设计大奖的自行车延续了老款的设计理念,不仅可以满足短途的一日游或半日游的出行需要,同样也适合日常的城市交通所使用。

  这款宝马Cruise Bike休旅自行车的车架能够进行特殊的调整来符合不同骑乘者的要求,让你在较长距离的旅途中保持极佳的舒适感。宝马自行车保持了宝马汽车品牌的运动精髓,特别的铝合金车架采用创新的液压成形技术制作,让整个车架达到轻量化 (整车仅13.9kg),同时具有很强的刚性效果。

  国外售价:849欧元国内售价:暂不详,不过,目前在国内从2009年6月1日起到9月30日,凡在宝马指定授权经销商购买宝马X3车型并取得购车发票的客户,都可以免费获赠这款自行车。

  Folding Bike折叠车


  奔驰折叠车采用独特的专利折叠结构,车主可在短时间内轻松完成折叠或组装动作。此外奔驰折叠车也具备两种折叠方式,车架以铝合金打造,具备40mm的避震行程,并可视个人喜好进行调节。变速系统则采用Shimano 八速飞轮搭配Sora后变速器。奔驰折叠车提供银色或白色两种车色选择。

  国外售价:1699欧元

  限量版Mountain Bike登山越野车

  限量版本的奔驰登山越野车,全球仅提供100辆供消费者选购。奔驰登山越野车以轻量化铝合金打造车架,前后皆选用Fox避震系统,提供前120mm、后125mm的避震行程,前叉更备有线控锁定功能。

  国外售价:3999欧元

  2009款奔驰各系列自行车


  近期奔驰原厂再行发表2009年款的自行车产品线,包括折叠车、儿童单车、城市代步车和城市休闲越野车,两款限量版本的登山越野车及公路车款,将给自行车爱好者提供丰富的选择。

  

(责任编辑:王慧芳)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