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名盘、名车、名人 世界经典老爷车巡游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7月29日17:24
来源:哈尔滨日报 作者:董景峰

  26日,金色莱茵社区内外喜气洋洋。随着花雨的散落,现场整装待发的老爷车发动引擎,开始巡游中山路、长江路;珠宝走秀、近景魔术、弦乐四重奏、欧洲宫廷顶级舞蹈团现场献艺;金色莱茵业主及特别邀请贵宾共同开始享受露天盛宴。

  优雅与时尚同行,神秘与高贵同在。据介绍,这次参加巡游的世界经典老爷车大部分都是德国经典老爷车。金色莱茵作为德国经典风格的建筑,也承载了德国的严谨、大气、高科技等建筑文化。“这次之所以举办德国老爷车巡游、名流盛宴,意在说明金色莱茵不单单是在做德国风格的建筑,更在推动着中德文化的交流。”华鸿地产董事长张鸿善如是说。

  

(责任编辑:戴贤军)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