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两车小碰撞 车主当街吵架堵了交通要道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7月30日07:15
来源:海峡都市报 作者:潇璇 张超晖

  昨日上午10时40分许,福州福新西路鼓楼公安分局附近斑马线上,两名男子互相指责、推搡,吵吵嚷嚷近20分钟,使得来往车辆只能缓慢绕行。

  “要不是你骑太快,我怎么会撞上去?”双方互不相让,在烈日下吵得不可开交(如上图)。

记者上前想了解情况时,两名男子抢着说了起来。中年男子说,当时他骑着摩托车在福新路上从东往西方向行驶,到斑马线时,电动车就冲了出来,使得他刹车不及并与电动车相撞,随即连人带车摔倒在地。一听这话,青年男子不服气了。“我电动车怎么会快?是你自己骑太快。”青年男子称,当时他骑车打算过马路,刚走一半,摩托车就撞了上来。随后,民警赶到现场协调,两男子才把车骑到路边,道路随即恢复通畅。

(责任编辑:徐娜)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