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同级别车性价比最高 目前市场表现非常好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7月30日09:21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作者:综合报道

  湖南天润凯达4S店总经理周律

  福瑞迪的市场表现非常好,这一个月就有了61台成交量,20多台订单。福瑞迪是同级别车里性价比最高、档次最高的车。这是有实打实的数据的。比方说轴距,它就是同级别车里最长的,它的车内空间也是最宽敞的,它配备的新一代1.6L (伽马)CVVT发动机是同级别中最强劲的。

它拥有很多先进科技配备,而它的最低价格还不到10万元。作为力扛起亚品牌的全新力作,福瑞迪给了经销商足够的信心。

  湖南合顺4S店总经理王铁军

  福瑞迪总体上来说是非常不错的家庭用车。外观很吸引人,性能突出,因为轴距是同级别车中最长的,它拥有令人很享受的驾乘空间,动力在同级别车中也很突出。另外,它的售后服务做得很不错,同样享受起亚汽车5年10万公里的保修政策,让消费者用起来后顾无忧。福瑞迪今后的红火程度,甚至将超过我们的赛拉图。我们经销商对这款车的前景非常看好,也很期待。

  

(责任编辑:徐娜)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