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09年中国汽车时尚趋势大调查正式启动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02日15:2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段旭

  ◆首次发布汽车领域内时尚消费趋势

  ◆首次发布汽车领域内的车型流行元素

  ◆首次发布汽车领域内时尚先锋企业

  ◆首次发布汽车领域内时尚先锋人物

  主办单位

  中国汽车贸易促进委员会 中国汽车主语论坛组委会 四川日报报业集团 2009成都国际车展组委会

  承办单位

  华西都市报

  合作媒体

  搜狐网汽车频道 新浪网汽车频道  新易在线 深圳商报 第一财经日报 新闻晨报 新京报 京华时报 广州日报 经济观察报 21世纪经济报道,中国青年报 中国汽车商业评论 汽车杂志 四川在线 四川电视台

  发布时间、地点

  2009年9月18日 中国成都

  这是一个时尚无处不在的时代。

  无论是品牌文化、企业运行,还是产品设计创意以及新技术的升级和发展,中国汽车市场都在刮起一场前所未有的时尚先锋运动之风。那么,在中国汽车界,究竟哪些企业、哪些产品以及技术、哪些人物,能代表2009年中国汽车市场的时尚先锋流行趋势呢?

  从今天开始,由中国汽车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汽车主语论坛组委会、四川日报报业集团和2009成都国际车展组委会主办,华西都市报承办的“2009中国汽车时尚大典调查活动”将在北京、上海、成都、广州、武汉等全国10多个主流城市同步启动。本次时尚大调查活动历时近两个月,调查内容主要从汽车企业、产品以及新技术运用等方面进行调查,调查结果将在今年9月的成都国际车展上对外发布。

  首创中国汽车领域流行趋势榜

  全世界有四大著名时装周,每年举办一届,都成为时尚人士关注的焦点。通过时装周,我们可以捕捉下一季的时尚风潮,不但引领服装产业的走向,还引领国际时装趋势。

  但是,融合了各种时尚与文化元素为一身的汽车业,却一直没有一个可以传递时尚元素和流行趋势风向标的“时装周”舞台,这不得不说是一种遗憾。

  其实,在汽车工业冰冷的钢铁背后,同样跳动着激情的音符。在中国汽车市场,汽车流行时尚趋势、技术革新运动、汽车生活方式等时尚先锋行动,几年前就已经开始兴起。如,广汽本田的绿色工厂、上汽荣威的数字技术、悦达起亚的体育营销比亚迪绿色电动环保汽车东风日产的智能技术等,这些时尚先锋元素为中国汽车开辟了新的发展空间。东风日产任勇、吉利汽车李书福、比亚迪汽车王传福、广汽本田姚一明、东风本田刘裕和等,这些中国汽车界如雷贯耳的人物,应属中国车界时尚先锋的代表人物,他们带领自己的品牌和企业,创造了一个又一个辉煌,为中国车市的发展做出了杰出的贡献。

  为充分展现中国汽车行业的时尚先锋趋势,让广大消费者充分把握汽车消费流行元素,我们在中国汽车领域首创了流行趋势排行榜——“2009中国汽车时尚大典调查活动”,全面引领汽车消费流行风向。

  成都国际车展发布时尚榜单

  为保证调查结果客观、公正和透明,调查将首先进行网络海选,联合搜狐网、新浪网、新易在线和四川在线等全国知名网站,征求汽车领域内流行元素。如:2009时尚先锋环保企业、2009年度最让国民尊敬的企业、2009时尚先锋新技术趋势、2009时尚先锋企业领军人物、2009时尚先锋流行车型等。然后,我们根据网民推荐的流行元素,进行网民投票,并根据得票情况最终评定资格。

  其次, 全国知名的学术派调查机构北京可瑞德市场调查机构,将在北京、广州、上海、武汉、南京、重庆、西安、成都等十大城市进行随机抽样调查,调查结果将作为专家评定的重要参考因素。本次活动合作媒体主编、主任,主笔,将根据活动组委会的要求,进行投票推荐,组委会根据推荐结果进入专家评定流程。

  最后,国内汽车行业设计专家、营销专家、管理专家以及媒体老总,将根据网络意见、机构调查和媒体推荐等三种选评结果,再进行无记名投票,最终评选出最后结果。

  本次调查活动从8月1日起,历时近两个月,调查结果将在今年9月举办的2009成都国际车展上对外发布。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