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09年日本NCAP显示是否配备主动安全系统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03日07:42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博通

  4月23日,日本新车评估体系(JNCAP)在日本东京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了新系统将显示车辆是否配备电子稳定控制(ESC)、自动紧急制动(伤害缓解制动)和侧气帘(SCA),标配以上安全系统时显示绿色,选配时显示黄色或没有装配时显示红色。

日本国家汽车安全和拯救伤亡协会(NASVA)预计,新的JNCAP体系对日本ESC、自动紧急制动和气囊的装配率有积极的影响。将来,NASVA计划更新JNCAP体系,使它更接近Euro NCAP,特别是关于主动安全系统星级的评定标准。

  

(责任编辑:杨文婷)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