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哈尔滨车展已隆重开幕 6款热点车型亮相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04日08:5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8月3日第十二届哈尔滨车展隆重举行。此次车展规模空前庞大,来自全球十一个国家和地区的531家厂商参展,展出车辆612余台。金九银十对车市来说一直都是黄金时段,因此众参新车参加哈尔滨车展也理所应当的成为黄金时段前的再一次宣传。那么就由搜狐汽车编辑对这次车展展出的近期上市及未来即将上市新车进行一次盘点,为打算购车的网友提供更加直接实用的信息。

更多哈尔滨国际车展相关消息请关注专题http://auto.sohu.com/s2009/09hebcz/

  奇瑞QQme

  上市时间:6月26日

  价格:5.5-6.2万元


  奇瑞QQme三款车型都采用了相同的动力配置。1.3L排量发动机QQ6及A1相同。最大输出功率为61kW,最大扭矩为114N.m。三款车型全部采用5挡手动变速器。之前搜狐汽车导购文章对这款车型进行分析后建议: QQme舒适型比标准型多出了铝合金轮毂、选用了双安全气囊、多了倒车雷达、皮面料座椅、遥控钥匙、单碟CD,这3000差价的付出还是值得的,三种车型QQme舒适型性价比最高。

  华晨骏捷Cross

  上市时间:6月18日

  价格:7.88-8.98万元


  骏捷Cross是在骏捷FRV的基础上加入一些Cross元素以迎合Cross风格爱好者口味的车型,共有1.5L手动豪华型、1.6L自动豪华型两款车型,售价为7.88-8.98万元。其中除外观稍有新元素加入外,内饰基本变动不大。在实际的近距离接触后,骏捷Cross内饰的做工工艺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动力方面 骏捷CROSS和FRV都装备了华晨自主研发的4A15发动机,其最大功率75kw,最大扭矩135Nm,带VVT,电子节气门阀体,独立点火线圈。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soarwang)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