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哈尔滨车展已隆重开幕 6款热点车型亮相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04日08:5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东风悦达起亚福瑞迪

  上市时间: 6月18日

  价格:9.88-13.98万元


  6月18日上市的福瑞迪共有六款车型,价格区间为9.88万-13.98万元。

  福瑞迪在可以看做赛拉图的换代车型,与现代汽车悦动属于同平台车型。整车外观动感,内饰更是富有未来感及科技感。在外观内饰非常讨好的前提下,动力配置就是消费者最后关注的重点。

  动力方面,1.6L的发动机属于最新研发的发动机,90/6300kW/rpm的动力表现确实非常抢眼。2.0L发动机并不是最新伽马发动机。虽然1.6L伽马发动机表现让人满意,但4速手自一体的变速器似乎有点落伍。

  09款江淮宾悦

  上市时间:6月10日

  价格:9.88-14.98万元


  09款宾悦轿车共有2.0L、2.4L两个排量共7款车型

  对于江淮近期的产品,外观靓丽是给广大网友最大的第一印象。尤其是江淮和悦,可惜这次哈尔滨车展和悦车型并没有参展。现在可以提供给关注这款车型的网友信息是新车预计将会搭配1.5L VVT发动机和五速手动变速器;最大功率及最大扭距分别达到78Kw/6000rpm,峰值扭矩141N•m/4000rpm,最高车速可达190Km/h。新车很有可能售价8万元左右,并于九月上市。

  没有了和悦新车的抢镜,江淮汽车的重磅车型-09款宾悦自然成为展台的焦点,其动力系统源于三菱最新的MIVEC技术(连续可变阀门正时),排放达到国Ⅳ水平。另外主动安全也采用BOSCH最新8.1版ABS+EBD制动防抱死系统,反应时间仅为0.02-0.05秒,全面提升主动安全性。

  欧洲莲花工程和奥地利AVL公司对宾悦底盘、动力系统进行了全新调校,底盘增高了20mm,通过性大为提高。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soarwang)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