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哈尔滨车展已隆重开幕 6款热点车型亮相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04日08:5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东风风神S30

  上市时间:7月22日

  价格:7.58-9.98万元


  7月22日上市的风神S30车型是东风汽车第一款自主车型,共5款1.6L车型,价格涵盖7.58-9.98万元。

  作为东风的第一款车型,风神未来肯定会在品牌口碑上尤为重视,因此未来做工配置等方面的再次提高都非常值得期待。

  急于购买这款车型的网友,需要了解:这款轿车的1.6L 16气门的发动机富康爱丽舍,206,307等车型上得到了广泛应用。搭配法国雪铁龙汽车公司的MA变速器和日本爱信自动变速器即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箱

  别克新君越

  上市时间: 7月8日

  价格:21.99 -31.99万元


  2009年7月8日新君越正是上市,售价区间21.99万元-31.99万元。新车共分五款车型:3.0L旗舰版售价31.99万元、2.4L豪华版售价26.99万元、2.4L豪雅版售价24.99 万元、2.4L雅致版售价22.99 万元、2.4L舒适版售价21.99万元。在五款车型中四款2.4L车型构成其未来重点主打车型

  别克新君越别克新君威一同出自通用汽车的全球中级车平台--Epsilon平台。在海外主攻不同国家市场,不过由于中国的特殊性,通用将这两款同胞车型一同引进中国。新君威主打运动中级车,新君越轴距比新君威更长,主打商务。

  搜狐汽车之前已经对新君越进行过技术解读:新一代君越所搭载的3.0升SIDI V6发动机采用通用第三代缸内直喷技术,具有均质燃烧和稀薄燃烧两种模式,可以使用普通汽油

  而同时2.4升直四发动机采用16气门DOHC结构,双VVT可变气门系统,可变进气歧管,材质方面则采用铝合金缸体与缸盖。动力方面,这款发动机可以发出127kW的最大功率和225Nm的最大扭矩。与这两款发动机匹配的是通用旗下最新的六速自动变速器。

    版权声明:本文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soarwang)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